章伟芳研究员受邀参加International on Women Healthcare

来源:医药学部 发布日期:2022-03-17 访问次数:19

月 14 日至 15 日,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Women Healthcarezoom平台上顺利闭幕,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副院长章伟芳研究员受邀作为大会keynote speaker。  

本次会议由PAGES主办,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展示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章伟芳研究员聚焦口腔学科发展,且长期以来致力于妇女儿童公益事业,在妇女健康的国际教学和科研深度合作、联合攻关与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培养方面作了诸多探索,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分享,整合更多有益的国际经验。


章伟芳研究员围绕“Violent Injuries Among College Students in China: An Exploration of Gender Mental Stress Model”作了专题发言。她分享了研究团队多年来在暴力伤害成为重大公共卫生问题的研究背景下,基于社会生态学理论以及刺激-认知-反应理论,对22所高高校的医学生的调查研究。旨在从个人和环境层面探索与暴力伤害相关的性别和心理压力模型,同时验证心理压力和其他因素是如何影响暴力伤害的。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Women Healthcare 是妇女保健领域的学术盛宴,勤学而交流,则博学而睿智,通过世界知名的专家交流可以拓宽知识,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