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布朗大学代表团访问浙江大学医学院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9-12-20 访问次数:151

019年12月15-19日,美国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医学院肾脏病科主任Douglas Shemin和分管国际培训项目副教授Jie Tang访问浙江大学医学院。医学院院长刘志红接待了代表团。

刘志红向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医学院继续推进交流合作,内容包括医学生和年轻医生的交换培养、八年制全英文课程建设以及借助ISN-Renal Sister Center等交流项目和平台,推动和促进各个附属医院学科建设和学术进步。会后代表团还访问了附属儿童医院和附属第二医院,就具体落实交流项目和在儿童肾脏病的基因和遗传因素、慢性肾脏病和肾脏移植方面开展合作研究深入交流。

未标题-1.jpg

布朗大学是一所世界著名的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遐迩闻名的常春藤联盟成员校之一。两校医学院自2007年开始,每年互派高年资医学生赴双方教学医院开展临床见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