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医疗卫生在职培训联盟访问医学院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9-04-17 访问次数:291

4月16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卫生部卫生创新、投资与科研中心主任 Karen Thompson带领昆士兰州医疗卫生在职培训联盟代表团一行22人在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陪同下访问医学院。医学院副院长方向明以及各附属医院科教部、质量管理部以及国际合作部代表接待了代表团。

DSC_5780.jpg

方向明介绍了医学院基本概况。附属第二医院和附属邵逸夫医院分别介绍了国际交流项目和全科医生培训项目。代表团介绍了昆士兰州医疗卫生优势领域,重点介绍了科研、领导力及护理培训项目。双方探讨了卫生管理、医院管理、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在职培训合作可能。

该联盟由昆士兰州12家优质教育机构及医疗卫生局组成,旨在提供全方位医疗卫生人才培养与在职培训项目。教育机构在医学教育与培训领域拥有知识、技能和专长,而医疗卫生局拥有专科培训和一体化医疗卫生服务的资源。联盟有效结合各成员单位的优势与资源,提供以科研成果为基础的高质量教育和培训项目。

DSC_58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