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访问多伦多大学,协商共建转化医学学位项目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9-02-25 访问次数:537

2月18日-23日,医学院副院长柯越海应邀访问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参加多大主办的转化医学研究国际伙伴高峰会。与会期间,柯越海教授介绍了医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转化医学研究院、医学中心的发展与规划,同时考察了多大转化医学项目的教学模式、人才培育、师资与课程体系建设等。据悉,多伦多大学医学院是全球首个开设的转化医学研究生学位项目,旨在在精准医学的大背景下,培育多学科交叉、全球化的医学复合型人才,促进学科融合,开展以病人为中心的医学转化体系研究与人才培养。会议期间,浙大医学院与多伦多大学、美国塔夫茨大学、以色列希伯来大学就四方共建转化医学学位项目,联合开展师资培训、学生互访、原味课程建设等达成了广泛共识。

访问期间,柯越海与多伦多大学国际事务协理副校长Christopher M Yip和医学院副院长Lynn Wilson进行了会谈,就双方互为战略性合作伙伴以及联合学院(Joint Institute)筹建等事宜交换意见,并就下阶段的合作推进计划达成共识。

微信图片_20190225164611.jpg

微信图片_20190225164620.jpg

微信图片_201902251646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