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代表团访问浙江大学医学院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9-01-09 访问次数:1347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代表团访问浙江大学医学院

2019年1月9日上午,英国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分管国际交流副院长Keith Brennan和生物学教授Qing-Jun Meng访问了医学院。医学院分管科研和国际交流副院长柯越海,基础医学院院长王青青,护理系主任叶志弘,副主任陈小杭等接待了代表团。

双方分别介绍了两校医学院的设置以及教学、科研的基本概况,重点就生物医学的合作办学,护理学科以及暑期班的合作开展讨论和交流。自2016年起,医学院每年选送医学生赴曼大参与暑期班活动,3年共计选派66人。2019年曼彻斯特大学的暑期班从原来的生物医学课程扩展至药学、护理学和流行病学等领域。

曼彻斯特大学始建于1824年,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学校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在2018/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第6名、世界第29名。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生命科学与医学35名,护理学第3名。

微信图片_201901091457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