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医学院“新医科”建设研讨会(第二次)——暨临床医学专业建设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9-07-05 访问次数:269

7月4日下午,医学院“新医科”建设研讨会(第二次)暨临床医学专业建设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医学院召开,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晓明、党委副书记陈周闻、副院长徐骁,以及各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无标题.jpg

会议由徐骁主持,会上委员们审议了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结合“新医科”建设第一次研讨会的成果,围绕建设“新时代一流专业”进行了专题讨论。

最后李晓明作总结发言,他认为学院应围绕“双一流”建设总体目标,深挖“新医科”建设内涵,传承“仁心仁术、求是求新”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开创我院医学教育事业新篇章。

通过此次会议,达成了新共识,凝聚了新方向,形成了新举措,为加快“新医科建设”和“一流医学本科教育”夯实了基础。

无标题.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