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护理博士研究生荣获全国首届护理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9-05-06 访问次数:539

2019年4月20日-21日,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护理学科评议组主办、山西中医药大学承办的“全国护理学科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暨首届护理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交流会议”在山西太原召开。浙江大学医学院护理系副主任、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主任王薇博士指导的2018届护理学博士研究生黄青梅的学位论文“前列腺癌根治术患者心理适应发展轨迹及预测因素的研究”获评全国“首届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并进行了大会交流。

未标题-1.jpg

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主任王薇导师和学生黄青梅合影

未标题-2.jpg

黄青梅博士作大会交流

本次全国首届护理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收到68个学位授予点选送的博士学位论文24篇、硕士学位论文67篇。经初评、复评,最终评选出护理学研究生优秀博士学位论文6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6篇。正如本次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护理学科评议组召集人姜安丽教授所说,每篇优秀论文的获奖背后都凝聚了导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和心血付出。本次论文的获奖既体现了论文导师及其著者严谨的科学态度和扎实的科研功底,也是对浙江大学护理学研究生培养品质的极大肯定。

未标题-3.jpg

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