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制剂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年会召开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9-04-01 访问次数:922

       “药物制剂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2018年年度工作会议,于2019年3月29日至30日在杭州紫金港国际饭店召开。本次会议在召开工程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会议的同时,增加了学术报告会的内容。来自国内药剂学界的专家学者、共建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杨波院长代表药学院出席会议并致辞。

       有4位药剂学、制药工程专家做了学术报告,报告主题分别是:2020版中国药典制剂通则增修订概况、缓控释片剂的工艺设计和研发策略、多肽蛋白类药物口服给药的设计与展望、制药工业大数据及实践。

       工程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广基院士主持,工程实验室主任胡富强教授做了年度工作报告,学术委员会委员、管理委员会委员,以及共建企业的代表,分别对工程实验室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表达了共同推进我国制剂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的强烈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