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浙江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王书崎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9-04-01 访问次数:1673

浙江大学王书崎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从事微流控技术、纳米医学、器官芯片及生物传感器研究方向的博士后1名。

一、学院及实验室简介

浙江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成立于2014年5月。迄今为止,已从海内外招收20余名教授/研究员。浙大转化医学研究院的主要目标是通过多学科交叉合作,促进基础与临床结合,从而加快基础研究成果的临床转化和应用。主要研究方向包括肿瘤、心血管疾病,和医学、工学结合开发新的诊疗技术。学院详情可参见 http://itm.zju.edu.cn/

 实验室PI,王书崎,男,2009-2015年于剑桥大学获得血液病学博士学位、于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并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医学院任助理研究员。主要从事于生物医学工程、转化医学方面研究,在微流控诊断芯片研究、生物反应器及肝组织工程方面取得重要研究成果,代表性论文以第一作者/共同一作及通讯作者身份发表在Biotechnol Adv, Lab Chip, Adv Drug Deliv Rev, Biosens Bioelectron, ACS Nano, Biomaterials 等国际著名杂志上。

个人主页:http://itm.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4594&object_id=22240

  本实验室致力于研究基于微流控技术开发能够用于POCT的诊断芯片,同时综合细胞三维培养、生物传感及组织工程技术开发工程化组织及类器官。

二、招聘基本条件

    1、近期在国内外高校或研究所取得或即将取得生物材料及高分子等相关学科博士学位;

    2、年龄35周岁以下;

    3、博士期间或近三年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1篇以上;

    4、工作踏实细心、具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5、具有自主学习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6、有纳米医学、生物学、组织工程(器官芯片)、微流控技术经验者优先。

三、工作方向

1、协助PI管理实验室,协助PI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

    2、承担器官芯片,循环肿瘤细胞检测方面的科研项目,以期发表高影响力的论文。

    3、协助申报国家基金及重大项目。

    4,协调并负责对接和剑桥大学、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四、薪酬待遇

1、薪资待遇18-25万/年,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博士后相关规定和浙江大学有关规定从优执行,并可结合个人工作经验等情况面议。  

2、鼓励和支持博士后研究人员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

    3、支持申报博士后科学基金以及其他国家与地方的科技项目和博士后资助项目。

    4、协助办理博士后公寓。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 shuqi@zju.edu.cn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中英文简历发至上述邮箱,并将主题注明“博士后申请”。

招聘信息至招满为止,欢迎垂询。

具体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路268号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转化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