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罗本燕课题组2019年博士后招聘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9-03-14 访问次数:511

罗本燕,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内科主任,教授、主任医师,浙江大学求是特聘医师。罗本燕教授长期致力于缺血性脑血管病、神经心理学与认知障碍的临床与基础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1)意识障碍患者的预后判断和促醒机制研究;(2)老年痴呆症的发病机制及防治研究;(3)获得性汉语字词加工障碍的行为学特点和脑结构基础。近年来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主编专著1部,副主编或参编8部。课题组网站:https://person.zju.edu.cn/1191030

现因实验室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1-2名博士后,欢迎感兴趣的研究人员应聘。

"博士后"职位描述、招聘条件与岗位待遇

1. 职位描述

围绕课题组研究方向独立开展创新性研究;申报博士后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等;协助指导学生。

2. 招聘条件

(1)年龄三十五周岁以下,有fMRI、脑电、大数据分析;有心理学背景等研究经验者优先。

(2)获得或即将获得医学、生物医学工程、生物信息学等相关学科博士学位。

(3)近五年内已经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1篇及以上。

(4)工作踏实、细心、严谨,善于沟通、具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3. 岗位待遇

(1)根据浙江大学博士后资助标准,年薪20-30万(根据申请人具体条件浮动),并享受浙江大学博士后相关福利待遇(可优惠价租住学校教师公寓)。

(2)根据学校规定,人事关系进入学校后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3年及以上,可申报浙江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3)博士后研究人员可根据学校和医院学术成果奖励的相关规定,视个人在站期间的工作业绩向医院申请科研奖励(包括论文、专利等)。

(4)其他待遇均参照《浙江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博士后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浙大发人[2017]19号)。

4. 材料提供

(1)个人简历(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发表论文、荣誉奖励)

(2)个人研究工作陈述及重要代表性论著全文

(3)两封专家推荐信(附联系方式)

博士后应聘者请将个人申请材料发送至:hefangping@zju.edu.cn或pgpfc@zju.edu.cn,并将主题注明"博士后申请+姓名"。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