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成果

多伦多大学副校长访问浙江大学医学院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8-08-23 访问次数:252

     8月22日,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副校长Christopher Yip和多伦多大学中国合作事务首席代表George Dai访问了浙江大学医学院。医学院副院长徐骁,转化医学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陈俭,研究生科科长马振秋,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副主任陈静等接待了代表团。

    多伦多大学拟建立一个全球化的转化医学协作平台。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邀请浙江大学医学院参与并成为全球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将通过培训师资和课程分享的方式建立面向未来的转化医学硕士学位项目。双方还深入讨论了医学生交流、科研合作以及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等共同感兴趣的事宜。

    多伦多大学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享誉全球的顶尖高等学府,QS世界大学(2018~2019)世界排名28,加拿大第一。多伦多大学与浙江大学在2015年成立了联合遗传和基因组研究中心,在合作形式上实现了教授互聘和博士联合培养获得两校学位的创新举措。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在神经生物和转化医学领域的合作。为推进两校在医学领域的深入合作,多伦多大学校长将在今年11月访问浙江大学。

无标题.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