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全国首次专业学位评估结果新鲜出炉,浙大临床医学学位喜获A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8-07-31 访问次数:550

  受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委托,学位中心于2016年启动了专业学位水平评估试点工作,并于2018年7月26日公布了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

在此次评估中,浙大医学院临床医学学位喜获A。

微信图片_20180723212238.jpg

此外,众所周知,在2017年12月28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在一级学科中,浙大医学院临床医学被评为A+。

微信图片_20180723212313.jpg

浙江大学医学院围绕建设世界一流医学学科的总体目标,以创建“双一流”和医教协同改革为切入点,在教学方面始终坚持附属医院与学校教育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主张动手实践,使学生有更多实质性的增长;在科研方面,医学院及附属医院SCI论文数屡创新高,许多研究项目在国内乃至世界上享誉颇多;在社会服务方面,管理制度不断完善,医疗水平不断提升,通过“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入践行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下一步医学院将继续深化改革,创新管理,统筹落实,发挥浙大医学的引领示范作用。